面对一个不喜欢的男生的追求时

不喜欢就明确拒绝吧,免得最后你明明没有那个意思,还会有一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以为是你一直在玩弄他的感情。但是,对待每一个喜欢你的人都应该是一种尊重的态度,千万不要去在言语上表现出对对方的不尊重,每个人都有自尊的,而且现在有的男生很极端,很容易对你进行报复。另外,要注意哦,既然不喜欢他,不接受他,就不要轻易接受他送给你的东西,否则他也会心里不平衡,认为你收了他的东西,却没有给他想要的结果。如果在你明确拒绝以后他还是一直坚持不放手,那你就一个人让他唱独角戏好了,不用影响自己的心情了。而且一直有一个人追着你不放,这就证明了你的魅力,也不必为这个苦恼,不是吗?

以上是一个男同学今晚发给我的信息,从今年春节后吧,他就总关心我,开始的一个月我也给机会他给机会自己,毕竟不小了,快奔三的人了,有合适的就嫁了吧!可接触几次后,我发现他不是我的菜。想着同学一场,拒绝的话就不说了,态度冷却下来他应该就会明白不再自讨没趣。可他以为这是女生的扭捏,纠缠得紧点就能拿下。没经同意来我楼下等我,虚寒问暧的!但感觉的东西,对我真是强求不来,没有就是没有。他也不小了,我不想浪费他精力与时间,只好坦白了说与他不可能,没感觉。之后再也没见面,没电联,信息也甚少回复,但他总坚持每天给我信息......不知道他还会坚持多久,我并不希望他再坚持下去。

评论
©wendy | Powered by LOFTER